【6upoker】扑克问答:在德州扑克中,我可以故意把放弃的底牌亮出来吗?

  • A+
所属分类:扑克新闻
摘要

扑克问答:在德州扑克中,我可以故意把放弃的底牌亮出来吗?

PokerStars亚洲版(6UPDH.COM)全球最大德州扑克平台。发牌公正,与世界玩家同台竞技

大发扑克|dafapoker|大发在线德州扑克|大发德州扑克策略网站——大发游戏导航(dfyxdh.com)

迈博myball最新网站|迈博体育官网|最好玩的体育直播观看平台——迈博体育导航(mbo388.com)

扑克问答:在德州扑克中,我可以故意把放弃的底牌亮出来吗?

 

楼主:

  为了战略的原因,比如说干扰特定的牌手什么的,我可以在弃牌时把自己的牌亮出来吗(这样他们应该可以在对局时排除这两张牌)?

 

精彩回复摘选: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Sanket Alekar

如果你弃牌的时候对局中只有你和另一位牌手,那么这是可以的。不过,不建议这么做。如果你放弃了一手强牌并亮出来,你可能让整桌人认为你是一个可怕的nit玩家(即使你的弃牌是正确的)。他们将放宽自己的下注范围来对抗你,让你更难阅读他们。

 

  如果对局中不止两名玩家(包括你在内),这是违反规则的,因为你不能在多人底池故意暴露和你的底牌有关的信息,这对于对局的其他牌手是不公平的。

 

Michael Shinzaki

      在对局过程中不行。但如果你已经弃牌,而且这局牌也因此而结束,那么你可以亮牌。引起一些响应。

 

Fabio Analfio Cunha

      如果你是对局中除了下注者外的最后一个人,这是可以的。有些牌手会这么做。我不喜欢那样做,但在某些特定场合我会亮牌。如果对局中还是其他牌手,这是完全不允许的,你可能因此被逐出牌局。

 

Paul Richard McElravy

  简单的答案是:不!

  事实上,如果你在德州扑克锦标赛中那样做,有些赌场会因此而惩罚你。唯一的例外是:当你和对手单挑你,你的弃牌导致牌局结束的时候。

 

 

原帖链接:

https://www.quora.com/In-Texas-Holdem-Poker-is-it-appropriate-to-show-on-purpose-the-cards-I-am-folding

 

 

举报

+1

6UP-德扑第一平台&PokerStars亚洲唯一合作伙伴,新会员首存100送50元.

蜗牛扑克官方网址:www.allnew366.com

天龙扑克官方网址:www.tianlongqipai.com

神扑克(Shenpoker)导航:http://www.spkdh.com

6UP扑克之星官网发布页:www.6updh.com

以上文章来源于网络,由6up扑克之星中文网整理发布

发表评论

:?: :razz: :sad: :evil: :!: :smile: :oops: :grin: :eek: :shock: :???: :cool: :lol: :mad: :twisted: :roll: :wink: :idea: :arrow: :neutral: :cry: :mrgreen: